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
怎么办啊我?
为什么我觉得坐视不理才是最好的选择?
为什么那勇气就是不能到来?
为什么感觉就是不一样?
为什么会这样?

怎么办?
我现在应该怎么办?
行动?
等待?
看时机?
等反应?

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~
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啦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
我没事~
-.-

11 条评论:

  1. 阿濤~
    你沒事吧???
    加油啊~
    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暗恋没结果的..喜欢TOMATO就直接说好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做么鬼..只是发春而已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鬼~
    所以才问怎么办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试问~如果老年时回想会不会后悔?

    A.不会-维持原状吧!
    B.会-采取行动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原来你暗恋番茄妹。。。不怪的啦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    事情总是又解决的办法,也许她会接受你的。。。哈哈哈
    开玩笑,加油哦。。。
    部落换了。。。
    http://leavesfly.blogspot.com/
    去支持一下,谢谢

    叶落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