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理想情人~


纯粹写爽~
反正没事做~
我知道以我的条件~
不该再挑三选四了~
可是反正也只是理想而已~
不必计较啦~


还是你们想看最简单的条件?
只要是女人都可以~(不会只要人都可以吧~=.=")


1.)身高至少165之间吧(高一点不要紧,可是高过我就有点压力了,太矮不好看吧~)

2.)身材中等吧~(我可以接受微胖的,但不喜欢过瘦的~)

3.)聪明,之中带有点糊涂(糊涂是很自然的糊涂,不要跟我假假死酱)

4.)独立,有上进心(那些想着一辈子靠老公的不太好吧?)

5.)同年的(同年好沟通,小过的不要过2岁左右吧,太小有差距,大过我嘛~之前不喜欢~现在可以接受,但大2岁左右就好~)

6.)长发(其实都还好~理想中是长发嘛)

7.)文静(代表没事做时,会静静的做自己的事~太三八不好吧)

8.)懂音乐(无聊时我会唱歌~听到熟悉的也会跟着哼~感觉不好吗~)

9.)懂艺术(会欣赏画中美的人,对生活多少也会有点品味吧)

10.)不花心(那些三四十个前任男友的是怎么回事啊?)

11.)关心/体贴(在那之前才不管你去关心谁叻)



好啦~
基本上是这样啦~
可是哦~
世界就是酱悲哀的啦~
好的都被选了~
都名花有主了~
你喜欢的不喜欢你~
你不喜欢的喜欢你~(我应该没有这种福气吧=.=")

人一生会遇到4个人~
第一个是自己(先了解自己)

第二个是你爱的人(我们都很容易爱上别人)

第三个是爱你的人(这个我怀疑一下哦)

第四个是与你共度终身的人。(...)

通常与你共度终身的人,
不会是你最爱的人,
也不会是最爱你的人。
只是时间对了,
地点对了,
兴趣对了,
和人对了~

是这样的了~
以上列的,
根本就是之前最爱的一位女生的条件~
可人家就不喜欢你~
那能怎么办呢?
放手咯~

之后感觉也还好~
空白了一段时间
而现在却多一个莫名其妙的她
zz

理想情人嘛~
我看还是免了吧~
虽然上面列了不少条件~
可是~
在这里还是要运用一句经典的话~
就是最重要是感觉,
一旦被我爱上,
以上写的全是垃圾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喂!我可以自荐涅~
    要吗要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认同那个咯..
    没错..
    就是人生会遇到4个人那个咯..
    非常不认同..

    不要怕..她很营养很健康的..还可以炒import马铃薯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ah~~~
    重要还是要靠感觉。。我认同。。

    她会知道你的好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o 丽,

    你不是才介绍电视机吗?
    怎么酱快就自荐了啊?
    不行不行~
    我要电视机~


    to Darren

    不认同没关系~
    只是一种说法~
    你拿她来炒哦?
    厉害~


    to 小雨

    相信我~
    她不知道~
    =.="

    to Tomato

    哦~
    好过你~
    一个老化石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?
    干嘛?
    无言吗?
    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erm... 不错嘛~
    最近干嘛拉~
    怎么每个人都好像很奢望爱情这样子~

    我还没遇到一个爱我的人捏~~~
    哈哈哈哈哈^.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哦~
    难道我就遇到了吗?
    ~.~"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电视机有辐射哒~
    我不同,我会散播正能量的嘿嘿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人长大之后,就会慢慢发现当初定下理想情人的条件遥不可及,没有人是完美的,理想情人或许是虚构的..
    “通常与你共度终身的人,
    不会是你最爱的人,
    也不会是最爱你的人。
    只是时间对了,“
    这句话,有共鸣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