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你管我~

对着荧幕发呆叻
此刻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~

记得有一次乘搭KTM回来时~
身边的朋友都睡着了~
而我怕过站~
就勉强自己不睡~

没事做嘛~
就看看四周~
画面还蛮有趣的呢~
一位爷爷,带着他的孙子不懂要到哪里去~
孙子很调皮~
一会站一会坐~
不然就是作弄人家~
再喊肚子饿~

爷爷呢~
“坐下来咯”
“不要弄别人”
“不要跑来跑去”
再从随身带的背包中拿出奶粉喂他喝~
“乖~睡觉咯”
呵呵~

再看看左上对面~
一对胖胖的情侣~
正在那儿打情骂俏~(相信我,画面不是很好看)
“死啦~你碰到我了啦”
“睡一下啦,快到了”
之后就两块“大块水”连在一起~
两个手还放在一起磨擦~(恶心~~~~~)

再来就是两个女的
听着同一部MP3睡着了~

这没什么特别~
这些画面常见到的~
可是当时看起来却觉得他们好幸福哦~
...

看着窗外快速流渐的风景~
突然想打自己一巴~
我干嘛啊?
自己不幸福吗?

再想想自己~
我现在读着书~
现在学校有宿舍等着我回去~
回去后可以倒头就睡~
可以上下网~
拥有一个健全的家~
现在的我不用为钱为工作烦~
拥有一群朋友~
现在正躺在我身边睡着~(睡到死人酱,我敢说到站了他也不知道)

对啊~
我根本就活在幸福中的嘛~
可是干嘛嘴角就是笑不起来啊?
人就是酱贪心~
不珍惜现有的~
追求/羡慕未有的~

喂~
我缺什么?
爱情吗?
唉~爱情是种很麻烦的东西~
还没得到要烦~
得到了也要烦~
...







你管我~
我烦的起~

6 条评论:

  1. 我很嫉妒你的..
    呵呵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很幸福... ^^
    但是永远就好像少了些什么...
    现在我缺少什么?
    钱... $.$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时我已经睡到快流口水了...=.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再说...我前面的那对情侣真的很XX...
    哈哈~有点抱歉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