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最近~吐血~

功课还是一样~
多到吐血~
(不是开玩笑叻,这里有人2天没睡超过3个小时,结果身体虚弱,喉咙出血~)
功课已经搞得我,
连续2天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了。
每天做功课到半夜甚至天亮~
星期二到5点~
昨天又到4点~
头昏眼花的我~
一有时间就是睡觉而已。

学琴了~
那么久以来~
想学琴的梦想终以可以实现了!
现在只希望将来有一天~
可以拥有一台“真正的”钢琴。
钢琴老师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。
宾与丽小时候最讨厌钢琴课。
可我蛮喜欢的~
心态问题吧~

钱嘛~
实在是用得很凶叻~
出来才拿了500元~
昨天又按了一千元出来。
实在是~
不太好的行为~
对吗?

生活嘛~
基本上还ok啦~
感觉还是有问题的存在的~
只是找不出原因。
有时觉得偶尔车大炮一下也不错啦~
可以发泄一下。
功课的压力弄得我快要崩溃了。
我花了8个小时完成的功课~
他妈的老师一句“不喜欢,没有跟着规则,重做”
就要我重做了~
死人马来老师!
讲有不讲清楚一点~
得空讲下马来文,不得空讲下英文。
好像我的头脑很会翻译酱哦。
最开不起的老师了啦~
= =

骂完了,
功课还是得重做。
zz
这就是美术系的使命了。
哦~
这里说个好消息哦~
今天我美术拿到90分叻!^^
对于平时才拿60~70分的我来说~
真是吓到自己一跳叻。
呵呵~太开心了~
好啦~
别骄傲~
别骄傲~
爬得越高~
摔得越重~
希望自己可以顺顺利利的~
进入下一个学期就好了~

加油吧=)



p.s.那位可怜吐血的同学~
现在在313号房里养伤哦!
要慰劳他的请排队!
不要抢,谢谢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啊~我去读后也会向你蒋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你学琴只是在学怎样考试,你应该把钢琴给砸烂了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会吧~
    我学到不少~
    讲我~
    你马不是在学?

    回复删除